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64位处理器+SIM卡槽 低端小米平板首曝光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基德 2014-10-31 09:3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低端小米平板首曝光

  近日一款小米平板电脑新品现身GFXBench的数据库中。这款新品整体配置较为低端。

  根据GFXBench显示信息,该平板采用9.2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的屏幕,配备高通骁龙410 1.2GHz处理器辅以1GB RAM+8GB ROM,搭载64位处理器也许暗示着该机将会升级到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该平板电脑并没有配备前后摄像头,但配备一个SIM卡插槽。

  根据这样的配置,可以预想这款平板的售价应该不会太高,可能将在千元之内。

关键词:苹果,小米,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