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英寸屏 索尼Xperia T3 M50w报1398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太平洋电脑网 2014-11-03 09:2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Xperia T3 M50w配有5.3英寸IPS显示屏,7.0毫米纤薄不锈钢框架机身搭配紫色耀眼的色彩,更是让对索尼有着“小妮子”情怀的粉丝们拉轰非常。近日,最新报价为1398元。

索尼Xperia T3 M50w

 

  索尼Xperia T3 M50w配备5.3英寸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1. 4GHz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在摄像方面,采用搭载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的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00mAh,预装安卓4.4操作系统,支持联通3G网络制式。

  编辑点评:索尼Xperia T3 M50w的性能配置并不高,高通骁龙1. 4G Hz四核处理器,1GB RAM,不过已经能够满足多数人的一般使用需求。对于拥有着独特索尼情怀的亲们,骚紫色的精致外观,也格外养眼。

  [参考价格]:索尼Xperia T3 1398元

关键词:索尼Xperia T3 M50w,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