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NoteEdge归来:LTE 6标准11月28日发布

来源: TechWeb 作者: 快科技 2014-11-27 08:2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旗舰Note Edge

三星旗舰Note Edge

  之前三星的双屏旗舰Galaxy Note Edge已经登陆香港,而它到底何时进入国内市场呢?

  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行货版本将会在11月28日发布,有黑白两色可选。

  此外,有外媒给出的消息称,三星似乎在准备Galaxy Note Edge(SM-N915X)的升级版,其代号为似乎是SM-N916S。

  至于它的具体提升,目前还无法得知,不过从三星以往的动作来看,支持当前速度最快的LTE Cat 6标准,并且会将处理器提升至骁龙810(Note Edge用的是骁龙805)?

关键词:三星,NoteEdge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