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社区热帖

消息称三星移动将有3位高管同时辞职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 木秀林 2014-12-03 16: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易科技讯12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三星电子面临利润的快速下滑,该公司移动部门主管的3位副手都将离职。由于事情的敏感性,该人士要求匿名。

  不过,三星电子移动主管申宗均(J.K. Shin)本周保住了职位,尽管三星智能手机销售疲软和公司将看到3年里最差的年度利润。该消息人士称,这些将辞职的高管都是申宗均直接领导的下属。

  这3位高管包括三星移动全球营销主管D.J. Lee,这也证实了早些时候媒体的报道。对此,三星电子在宣布年度管理层重组时,拒绝透露是否有高管离职。但声明显示,三星只提拔了165位经理,为至少4年来的最低,凸显了该公司面临的压力。

  IBK证券分析师Lee Seung-woo在三星发表声明前曾表示:“申宗均因过去的贡献而获得额外机会,但未来他肯定会继续感到压力。”过去3个季度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一直同比下降,在低端市场被中国的小米等公司挤压,在高端市场又难以抗衡苹果。

  下周三星预计将宣布年度业务重组计划。三星一直对该计划细节保密,但早些时候韩国《中央日报》曾报道,三星将把移动通信业务的高管职位减少25%。其他媒体也报道,该公司可能剥离医疗设备业务。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表示将向美国特种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出售光纤业务,这是本季度该公司第二次退出非核心业务领域。()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