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苹果ApplePay出问题:手机还原后无法添加银行卡

来源: TechWeb 作者: TechWeb 2015-01-04 08: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多名iPhone 6用户在苹果支持论坛上报告,他们的iPhone手机在还原之后无法将银行卡重新添加回Apple Pay,而原因可能是设备中的安全区域没有完全被清除导致。

ApplePay出问题:手机还原无法添加银行卡

ApplePay出问题:手机还原无法添加银行卡

  遇到问题的用户表示,苹果零售店员工也无法诊断出问题的原因,只能更换新机。同时大部分遇到问题的用户都成功的在苹果零售店完成了新机更换。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种现象可能是设备中的安全区域没有完全被清除导致的,即使用户已经将iPhone 6还原所有设置。

  当前苹果似乎已经修复了这一问题,在苹果支持论坛上ID为Roshanalex的用户称,他已经成功重新添加一张银行卡到Apple Pay中,并建议大家再次尝试一下。

  据了解,Apple Pay是苹果公司在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种基于NFC的移动支付功能,于2014年10月20日正式在美国上线,支持该功能的手机只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并且目前也仅限于美国境内使用。

  苹果正在与合作伙伴积极扩展Apple Pay的使用范围,美国能源公司雪佛龙旗下加油站已经开始支持Apple Pay,纽约市也考虑使用Apple Pay完成停车费支付。此外,苹果还与英国银行谈判,Apple Pay有望在2015年上半年登陆英国。

关键词:ApplePay,苹果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