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微软Lumia 532泄密 WP10系统或称Win10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5-01-21 08:2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新发布的微软Lumia 532虽然搭载的是WP8.1 GDR1系统,但却与即将登场的WP10系统扯上了关系。日前,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Central的报道称,在必应或谷歌的搜索引擎中输入“Lumia 532”的时候,你会发现在该机的产品细节页面中出现了“Windows 10 ready”字样。因此,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意味着微软有可能将WP10系统正式命名为Windows 10,从而体现其“全平台一体化”的主旨。

微软Lumia 532泄密

  Lumia 532泄密新系统

  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Central的最新报道称,如果你在必应或谷歌的搜索引擎中输入“Lumia 532”的时候,便会发现这款低端手机的页面Meta描述中,将出现这样一条有趣的内容:“Windows 10 ready, the Lumia 532 Smartphone is capable of running mobile games with its Snapdragon processor. Skype, OneDrive, Office and more”。大意为:“Windows 10已准备就绪,Lumia 532智能手机的骁龙处理器可以兼容运行手机游戏,支持Skype、OneDrive以及更多应用)。

  不仅如此,如果你查看实际页面的源代码的话,还会发现“Windows 10 ready”的字样并不止一次出现,至少有两处内容都出现了这样的描述。因此,虽然现在还不能确认微软将如何命名其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但根据此次微软Lumia532所传递的信息来看,或许意味着微软将WP10系统直接命名为Windows 10的可能,从而体现其“全平台一体化”的主要宗旨。

  WP8全线升级新系统

  而在此前,有关微软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未来名称的传闻颇多,比如内部使用的Windows 10 for Mobile,也有国外媒体传出Windows Mobile 10,甚至也有人猜测微软会继续沿用Windows Phone 10的传统名称,但都没有确切的证据。

  除此之外,由于微软Lumia 532预装的是WP8.1系统,所以此次在搜索页面出现这样的信息,似乎意味着未来微软低端机型也将能够直接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而在过去,微软曾经在推特官方上表示,所有WP8系统手机都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由此可见,无论微软新系统版本的名称到底是什么,将来WP8系统手机的用户将无需担心升级问题。

  尽管以上说法皆为媒体的推测,但由于微软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21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时)举行Windows 10发布会,相信所有的悬念将会揭晓答案,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微软,wp10,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