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双4G 参考价格:25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5-03-13 17:0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A5作为三星全新A系列的一款手机,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浅薄个性炫彩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是观感和手感更好的同时带来更为优越的散热效果。

  采用5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能够带来比较好的视觉效果,1.2GHz的四核高通骁龙处理器和2GB的RAM容量,使得其足以应付主流的手机游戏并能做到流畅运行。

  三星GALAXY A5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上网、沟通互不影响,共有黑白金粉银五种颜色。

  三星GALAXY A5双4G

  参考价格:2599元

关键词:三星GALAXY A5,4G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