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苏宁互联4G成国内首家“三网全运营”运营商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2-16 08:0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恰逢西方传统情人节,苏宁互联首款4G产品"至豪产品"全新上线,作为国内首款纯靓号发售的4G产品,其配套高端手机、稀缺靓号、高流量豪华套餐重磅登场,引发行业震撼。至此,继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有效用户最多的民营通信运营商之后,苏宁互联又成为国内首家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网全运营"的虚拟运营商。

  据苏宁互联负责人介绍,此款产品主打高端市场,通过解读国内高端用户心理,满足其需求,借鉴国外4G套餐操作经验,全新定义了国内虚商4G市场。

  纯靓号发售剑指高端

  4G具有网络速度快、通信质量高、应用丰富及服务优质等特点,目前在全球商用网络正快速增长,但相比其他国家,中国4G商用起步晚,不足西方国家5%的月均流量使用也说明了国内用户使用需求长期受到压抑。而据最新的调研结果显示,高流量、高端手机硬件、超级靓号都是国内用户4G需求的重要因素。"作为首款4G产品,苏宁互联就是要针对目前的4G使用痛点,一站式满足用户对4G使用的需求。"在谈到至豪产品上线的初衷,该负责人这样描述。

  据悉,此次上线的至豪产品将以礼包的形式呈现给用户。针对热衷国产大屏智能机的用户,可以选择华为mate7至豪合约礼包,首次预存25500元话费,即可额外获赠4166元话费;而对于果粉们来讲,iPhone6Plus(64G)至豪合约礼包则是其不二选择,首次预存45000元话费,即可额外获赠6888元话费。"作为国内首款纯靓号发售的4G产品,此次入网至豪产品的用户,均可以选择尾号AAA、AABB、ABCD的超级靓号。"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也浏览了多家贩售靓号网站,页面显示以888结尾的靓号在同级码号中售价最贵,可以达到5万元以上,其次便是999结尾靓号与666结尾靓号,价格普遍也超过3万元高位。

  

 

  从至豪产品不难看出,苏宁互联此次首发的4G产品剑指高端,在通信行业首次迈出与国际接轨步伐,为苏宁互联在2015年虚商市场的较量中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砝码。2014年初,当所有虚商还在摸索中,苏宁互联率先投入商用,如今,随着4G业务的正式启动,苏宁互联又成为国内首家移动、联通、电信"三网全运营"的虚商,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苏宁互联独特于其他虚商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能力、列国内前三的电商平台苏宁易购、遍及海内外的1600多家线下门店以及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用户服务模式。

  虚商4G时代来了

  针对4G至豪产品,苏宁互联副总经理王帅指出:"它不仅仅是提供简单的'高速公路',更重要的是在链接苏宁集团业务资源的基础上,为用户精准打造一个全方位'4G生态圈',在通过'一站式服务'解决用户所有4G问题的基础上,还能享受苏宁购物、金融理财、社交娱乐等多维度优惠特权,这也正是苏宁互联区别于其他运营商所特有的优势。"相比以往虚商套餐,苏宁互联这款产品实现了一种全新突破。

  如果说2014年是虚商元年,那么2015年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虚商4G元年。4G时代,流量也是硬道理,用户体验上,更应多考虑行路中、地铁里、剧场内等非WIFI设置场所能畅快使用;产品属性上,有更丰富的特权、更多的优惠,能更灵活适应市场,苏宁互联的这款产品,展示出对这些问题的关注和努力,再次走在行业前端。

  未来虚商完全可借自身优势,推出更多具特色的套餐业务,利用差异化和优质服务玩出更多花样。据悉,工信部将于近期正式发放FDD-LTE商用牌照,而苏宁互联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关于FDD4G转售业务的洽谈已接近尾声,可以预见的是,一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FDD4G正式商用,苏宁互联将成为其首批业务开放的虚拟运营商,苏宁互联也将成为同时拥有TDD/FDD双4G网络商用资格的虚拟运营商。

关键词:苏宁,4G,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