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实惠之选:Skullcandy Chops Bud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腾讯数码 2015-03-05 10: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惠之选:Skullcandy Chops Bud

  这款有线耳机的定位和本田思域有些像:廉价、可靠、使用耐用但是远谈不上高端的材料制成。虽然Chops Bud的音质还算不错,不过基本和你手机附赠的耳机在一个水平线上。

  那么,这款轻便、防水的耳机还有什么值得购买之处呢?支持旋转的耳机后挂可以让它更加贴合用户的耳朵,佩戴它的时候人们也能够听到更多周围环境的声音,所以它特别适合喜欢跑步和骑行的用户。Skullcandy Chops Bud的售价为20美元(约合125.2元人民币)。

关键词:耳机,互联网,Skullcandy Chops Bud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