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数字教练:Jabra Sport Pulse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腾讯数码 2015-03-05 10: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数字教练:Jabra Sport Pulse

  和SMS BioSport一样,这款耳机也内置了心率监测器,但是它使用的是无线设计。Jabra Sport Pulse支持任意的Android和iOS应用,这让它的实用性大增。另外,用户不必盯着手机,只需经过设置,耳机就会通过一个温柔的女声实时播报他们的心率数据。

  配套的应用能够根据用户近期的锻炼记录、心率数据和健身目标制定出一个合理的体能测试方案。内置了NDC芯片的Jabra Sport Pulse设置起来相当简单,只需轻轻一碰,它就能和市面上大部分Android手机连接在一起。这款耳机的售价为200美元(约合1252元人民币)。

关键词:心率,耳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