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苹果大会明日凌晨1点直播 你该关注什么?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汪洋 2015-06-08 08: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点,2015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在美国旧金山拉开序幕。为了给广大网友们带来最新最全的大会内容,腾讯数码联合腾讯科技将会对本届开发者大会进行中文同传视频直播、英文原声视频直播以及图文直播,届时你只需要登陆腾讯网腾讯数码频道或者在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数码页卡上就可以观看到本届WWDC的全部内容咨询。

  

  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有关于新iOS以及OS X的曝光消息接踵而至,和往年一样,我们或许也会在今年的主题演讲上看到更多软件甚至是硬件新品。那么除了新系统之外还有哪些值得关注呢?对此我们抢先为你盘点了那些有可能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信息点。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iOS 9,苹果,Apple Watch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