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iBlazr 2:可调节色温的智能外置闪光灯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Eskimo 2015-06-25 07: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Blazr 2还配备了一个冷靴卡口(和热靴相对应,代表闪光灯和相机之间没有电连接),你可以将其固定在单反、无反、或者是高端卡片相机身上,但对它的控制只能通过手机应用进行。此外,iBlazr 2还带有一个硅扩散器,可制造出柔和的照明效果。

  除了冷靴和扩散器之外,iBlazr 2还附带一个底座(可固定在手机或平板),USB-microUSB线(用于充电),以及一个钥匙扣(可连接到钥匙链或腰带)。

  iBlazr 2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价格为4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元),预计下个月发货。

 

关键词:iblazr 2,相机,移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