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松下4K防抖无反GX8曝光 将升级至2000万像素

来源: 新摄影 作者: 新摄影 2015-07-15 08: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闻已久的松下新无反相机GX8终于露出了它的真面目,Digicame-Info率先公布了这款相机的产品组照,而最新透露出来的消息还包括像素数首次突破2000万像素。

  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GX8保留了GX7复古的外观和折叠式EVF,可见官方对这一设计还是相当认可的。机身其他变化还包括全密封防尘防滴溅机身,快门键、手柄加深突起,以及全新按键、拨盘布局。机身背面的翻折屏改成了更加灵活自由的全向翻转屏。

  另外GX8的内部升级也十分巨大,除了前面提到的首次搭载2000万像素传感器,还支持全新Dual-IS机身防抖技术,支持4K摄像,跟踪连拍速度最高可达到8fps。236万画点有机EL面板EVF,104万画点有机EL面板屏幕。附属功能包括Wi-Fi/NFC和扫码直连。具体规格还是等正式发布吧。

  松下GX8产品照曝光

 

  松下GX8产品照曝光

 

关键词:松下,相机,数码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