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新一代Moto X谍照再曝光 配备前置闪光灯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Patrick 2015-07-25 09:4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手机市场在本月底和下月初又将迎来一个新机发布的高峰期,魅蓝新机、一加手机2、新款Moto G和Moto X、GalaxyNote5以及Galaxy S6 Edge+等新机将悉数亮相。当然,这也意味着网络上最新会出现各种新机的谍照。近日,在新款Moto G被多次曝光后,新一代Moto X的真机谍照也再次被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Moto X在外型上仍将沿用前两代背部的弧线造型,并且通过背部的灰色条状设计将摄像头、双LED闪光灯以及摩托罗拉Logo整合在了一起。此外,值得注意的是Moto X的正面也将配备一颗LED闪光灯。由于在自拍时近距离闪光的效果并不理想,因此市面上目前配备正面闪光灯的机型可为寥寥无几。不过既然摩托罗拉选择为Moto X加入了前置闪光灯,那么或许摩托罗拉对闪光效果足够自信。

  指纹识别则是Moto X上另一个引人瞩目的热点。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照片或者报道表明新一代Moto X是否会搭载指纹识别功能。不过如果新一代Moto X确实搭载指纹识别功能的话,那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位置可以说相当隐秘。有人推测机身背面的Logo可能嵌入了指纹识别传感器,也有人认为指纹识别传感器被隐藏在了正面底部扬声器中,可能会通过滑动的方式进行认证。当然,这些位置目前还只是猜测而已,最终结果还得等摩托罗拉为我们揭晓。

  与Moto X相比,关于Moto G的消息则要明朗很多。从Zauba给出的进出口数据来看,Moto G的型号为XT1550,并且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将搭载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另一个则将搭载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

  摩托罗拉目前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本月28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Moto X和Moto G。

  

关键词:Moto X,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