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全城 苹果MD212CH/A火热促销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2015-08-20 07: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Retina屏幕首次运用在苹果15寸笔记本后,近日其13英寸版的苹果MacBook Pro 13 Retina(MD212ZP/A)也靓丽登场,它搭配了最新的Intel Core i5-3210M(2.5GHz/L3 3M)处理器、8G内存以及最新的超速固态SSD硬盘,相对于15英寸版本更为娇小便携,目前,苹果MacBook(MD212CH/A)在太平洋电脑网推荐商家迎七夕火热促销中,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商家直接购买。

  配置方面,13寸的RMBP配备了Retin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1600,非常的惊艳。处理器采用i5-3210M处理器,主频2.5GHz,睿频最高达3.1GHz。配备英特尔高性能HD4000核芯显卡,8GB 1600MHz内存,128G的闪存。

  编辑点评:MacBook Pro 13 Retina融合时代众多高新科技,Retina视网膜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更是无可挑剔,并且在处理器和旗本配置上也有所提高,重量更轻,性能更高。

  苹果MacBook Pro 13 Retina(MD212CH/A)

  [参考价格]:促销中

关键词:苹果MD212CH/A,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