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高端紧凑型数码相机 富士X30仅2649元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泡泡网 2016-01-12 15: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士X30配备了全新的实时取景器,大型的2/3英寸X-TransTM CMOS II传感器(1200万像素,无光学低通滤镜),EXR处理器II图像处理引擎以及全新的“Classic Chrome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236万像素OLED取景器是其拥有的高性能EVF电子取景器,仅0.005秒时间延迟实现了更宽、更清晰、更明亮的视角。

  富士X30新增了一个带有额外转盘和功能按钮的全新控制环以提升操控性,以及一个可翻折式3.0英寸、920,000像素的超清晰LCD显示屏。同时电池性能也得到了提升,由于使用了相当于之前型号约1.8倍的电池容量以及全新的节能设计,充电一次后使用X30可以拍摄约470张照片。

  富士X30

  参考价格:2649元

关键词:相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