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活动专区

史上最污官微人气高 魅族佩剑军团杭州站新启程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6-03-14 17: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魅族佩剑军团线下巡回体验趴杭州站圆满结束。来自杭州本地甚至是从上海到访的热情团友,在魅族配件君团队精心布置的会场中,参加了生动的趣味问答、体验了丰富的产品使用,每一名团友都带着满满的自豪感,成为了佩剑军团光荣的一员。

  配件君同样让“后宫团”们个个玩到嗨翻。多个有趣又有亮点的活动填满整个大趴,而不简简单单只是一个见面会。互动问答、视频播放、充电体验、移动电源拆解以及游戏抽奖,让大家满载福利奖品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魅族配件产品。如此好活动,让不少网友都在配件君微博下强烈要求下一站体验趴来自己家乡举行,佩剑军团的人气之旺不容小觑。

  团友们的热情原因,不仅是因为喜爱魅族家精致又实用的配件产品,对魅族品牌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这些还不够吗?)更是因为对配件君的喜爱(详见新浪微博@我就是个做配件的)。这也就出现了杭州站活动中有趣的一幕,主持人问团友:最想见谁?大家高声回应:配件君~~~!!

  佩剑军团团友show魅族配件装备

  魅族家的配件君一直是大家心中的一个谜,只见其身影、只闻其歌声,从未见本尊。时而高冷、时而逗B,但对产品的一丝不苟让人敬佩认同。然而翻看魅族配件君的微博,我们又不乏发现了她的另一个属性,那就是一个大写的污!

  结合魅族家的经典产品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配件君一发不可收拾的发布了十几个“又污又有强烈产品特点代入感”的漫画及手机壁纸,每条内容除了让大家认识到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颜值高、充电快”的特点外,脑海中总会有一个声音在对你说:“污~~~污~~~污~~~”。不少网友“批判性”的看完之后留言回复,“歪,幺幺零吗”、“污的很优雅”、“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史上最污官微”就此诞生!但就是这样,你也会越看越爱。

  移动电源产品漫画

  手机壁纸

  其实,配件君不是单纯的污,而是污的“有理有据”。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粉丝群体,产品特点的传递,就是要轻松有趣。“污”的外表下,还是出于粉丝运营的心。把产品真正打入到用户的心中去,污点又何妨呢?

  回顾近来,魅族佩剑军团线下巡回体验趴经历了广州站、北京站,杭州站也圆满收官。大家极度渴望期待的下一站将会是在哪里?关注配件君的信息发布,希望下次的欢喜能被你所在的城市分享,加入魅族佩剑军团,相约不见不散!

关键词:魅族,互联网,移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