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情怀设计再升级:锤子T2 参考:2499元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2016-07-25 08: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锤子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罗永浩公布了Smartisan T2手机,售价2499元起。相比Smartisan T1,老罗称这款手机在设计语言上更为简练。双2.5D玻璃镜面和无断点的全金属中框,提升了Smartisan T2的握持感。消失的电源键和隐藏式SIM卡槽,让机身看上去更符合处女座的审美。

  Smartisan T2采用骁龙808处理器,1080p分辨率4.95英寸屏幕。辅以3GB运行内存,16/32GB存储空间可选。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670毫安时。

  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4G全网通。此外在音质方面,Smartisan T2搭载了左右声道独立的运放芯片OPA1612,并针对耳机音质做了数字滤波处理,让手机具备趋近于Hi-Fi的音质。

  锤子T2

  参考价格:2499元

关键词:锤子T2,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