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苹果iPhone 6s 参考价格:4988元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6-07-25 08:3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如此前预料,苹果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iPhone 6s和6s Plus,新增玫瑰金配色,加上此前的银、金和灰共四种配色。

  作为最大升级之一,iPhone 6s加入了名为3D Touch的触控技术,被苹果成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其实,就是此前在Apple Watch上采用的Force Touch,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

  iPhone 6s的主摄像头终于升级到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并且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在自拍时可以用屏幕补光。售价方面,iPhone 6s和6s Plus售价与上代产品上市价一样。

  苹果iPhone 6s

  参考价格:4988元

关键词:苹果,iphone 6s,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