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萌娃摄影师神作令人惊叹 手机疑似麦芒5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晚拍照向来考验摄影的能力和拍照器材的水平。这两天,一些微博大号和网友们都在狂转一条辣妈发布的微博,内容是其萌娃拍摄了很多精彩的照片。乍一看,不少网友会猜测这是某个摄影师的作品,再看到原博主@贝贝辣妈-哈伦表示这些照片全出自于孩子之手时,网友们都不约而同的惊叹,一个几岁的孩子居然能拍出如此高质量的照片,而萌娃的这一番拍照举动更激发了众网友转发晒照的热情。

  如今,在朋友圈晒萌娃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孩子自己用手机拍照这种充满创意、让人脑洞大开的举动无疑更能引起人们的兴趣。在原微博po出照片以后,除了大量网友的热烈讨论,还吸引了众多摄影达人和微博大V们组成的“自来水军”,积极参与到晒照中来。一时间,各种孩子手拍的“大片”被爆出,可谓五花八门。

  无论风格是温情流露还是记录日常细节,萌娃充满创意的抓拍角度或让人忍俊不禁,或让人感概万千,同时引起了网友们强烈的情感共鸣。@贝贝辣妈-哈伦的照片中宝贝和小弟弟温情互动,十分可爱;微博大V@奇儿妈妈晒出自家宝贝拍摄的“动物特辑”,照片清晰生动,配合孩子天真但不失创意的讲解,让人深切感受到孩子童真的世界;@Sugar的漫游时光的宝贝则创意摆拍了各种玩具,或攀岩或对打,活泼有趣。在这些照片中,很多我们习以为常的场景不仅被萌娃们以独特的视角呈现,而且一些在夜晚拍下的照片画质也依然清晰,简直不敢相信是出自几岁大的孩童之手。

  一时间,有关#萌娃摄影师#的话题火爆蔓延全网,这不仅源于大家对于孩子的喜爱和众多大V们的推波助澜,照片本身所带来的娱乐性、情感性和话题性,更是打动人、吸引人关注的焦点所在。尤其是对于孩子怎样拍出高水平的夜拍照片,网友们都是藏不住的好奇。大家一方面大赞现在萌娃们过人的拍照天赋,另一方面又在猜测背后是不是有高人指导,或者是有某款拍照神器的辅助,才成就了这些厉害的“萌娃摄影师”。

  比起小时候的我们,现在的孩子接触到新兴的电子产品更早,用起来也是如鱼得水,但能让这些连水杯都端不稳的孩子拍出高水平的夜拍照片,手机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光学防抖技术想必十分优异。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博主的照片中露出了疑似华为麦芒5的影子,一些使用华为麦芒5的网友纷纷恍然大悟表示赞同,“原来是华为麦芒5,难怪能拍出这么棒的照片!”

  更有细心网友寻来有关华为麦芒5的相关信息:作为新上市的手机,麦芒5主打功能点就是夜拍+光学防抖,配备了索尼16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以及先进的三轴光学防抖技术,使其夜间拍照十分给力。而且从网上评价来看,用户对于麦芒5的弱光拍摄、高质量抓拍成像都相当称赞。

  看到网友针对萌娃拍照大片微博的评论和转发数量都在不断攀升,相信随着晒照活动越来越火爆,作为“萌娃摄影师”背后的拍照神器,华为麦芒5势必还会带来更多的精彩照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萌娃,相机,摄影师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