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印度继续发力:联手富士康新建装配厂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3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许多手机制造商纷纷把目光投向了世界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已经在印度获得制造许可,将在该国建造制造工厂,此后,公司在印度销售的手机产品将全部实现本土化组装,并与印度的研究和开发中心合作生产,将推出针对印度市场的机型。现在又有消息称,小米与富士康展开了合作,双方将在在印度安得拉邦建造了一座新的智能手机装配厂,其产能将是小米现有的两倍,每季度的产量或将达到200万部。而在其完工之后,小米将有更雄厚的实力与三星等制造商分庭抗礼。

  小米印度继续发力:联手富士康新建装配厂

  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Android控制了印度智能手机97%的市场份额,在2016年第二季度,印度市场的手机出货量为3070万部,而Android手机便占据了其中的2980万部。由于印度人均收入偏低,iPhone等高端手机是无法在该国健康地成长的,与此同时,这将为红米等入门手机提供广阔的市场。

  截至目前,小米已经成为印度第三大线下品牌,仅次于三星和Micromax。在小米新建的工厂投入运转后,这一成绩或将得到改变。

关键词:小米,富士康,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