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海尔智慧家电成许昌“态度生活”新标识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互联网时代,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水平的迅速提升,人们的消费结构发生了极大转变,相比几十年前以满足温饱为主的刚需消费,21世纪以80、90后为代表的消费者更倾向于“有态度”的消费方式,追求生活品质。上周“海尔家电•智慧生活探秘之旅”驻足河南许昌,引爆了市民们的热情,海尔智慧家电也成为许昌生活新态度的标识。

  当下,健康、个性、智能正成为80、90后消费主力军的购物标准。此次海尔家电智慧生活探秘之旅许昌站集合了个性化、趣味性、高品质、时尚感等元素,向许昌市民传递了“有态度”的健康智慧生活理念,呈现了一场华丽的智慧家电秀。

  海尔家电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智慧家电置于不同的智慧场景中,展示了日常最常见场景中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衣服材料太贵重,怕机洗损坏怎么办?用“可以洗玫瑰花”的海尔紫水晶洗衣机可以放心清洗真丝等贵重衣物;干货放冰箱容易受潮变质怎么办?海尔星厨冰箱采用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珍品区储存干货不受潮,高湿区储存新鲜水果不脱水。其他像自清洁空调、防干烧燃气灶等,每一件海尔智慧家电都能解决常见生活难题,优化改善用户的生活品质。

  在参观了海尔天樽、天铂等智能空调,玩过空调清洁小游戏后,许昌市民李先生表示:“以前从没认识到空调脏是个严重的问题,这次来参加这个活动不虚此行,咱的日子应该过得更健康”。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以及智慧便捷的产品活动体验让海尔智慧家电为期两天的展会异常火爆。现场许昌市民纷纷与海尔智慧家电合影,甚至上传至朋友圈自发传播,当地知名网红也对展会进行了直播,带动了网友参与活动的热情。

  此次2016海尔家电·智慧生活探秘之旅许昌站,海尔家电通过全系列智慧家电向许昌市民传递了健康、智慧、有态度生活的理念。面对快速更迭的家电消费品大环境,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海尔家电逐渐成为引领智慧生活的风向标。

来源: 万维家电网

关键词:海尔,智慧,家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