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索尼Xperia XZ开启众筹 "5299元"最划算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14:1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9月1日IFA展期间,索尼发布两款新机Aperia XZ和Xperia X Compact,本月26号在索尼中国官网开启预售,但是现在索尼Xperia XZ已经率先在京东众筹平台开始众筹,该活动将于30天后结束。关于价格,除经典的1元抽奖之外,索尼Xperia XZ还分别提供了两种4999元档与5299元档。

  此次的众筹活动由济南爱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活动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其目标是在10月12日前获得1000000元人民币的支持。此次索尼Xperia XZ的众筹活动中支持金额共有四档:1元档(无限额)参与抽奖,4999元档(无限额)获得5297元礼包,4999元档(限额2000名)获得5896元礼包,5299元档(限额500名)获得6663元礼包。

  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采用5.2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与64GB的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增加激光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和色彩检测系统,并且支持4K视频录制,配备2900mAh的电池;值得一提的是国行版本的索尼Xperia XZ并不支持电线网络。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关键词:索尼,手机,众筹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