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苹果用户可以用360手机卫士拦截诈骗电话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9-10 13: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用户可以用360手机卫士拦截诈骗电话了

360手机卫士7.1版本登陆苹果App Store

中新网9月10日电 360手机卫士7.1版本已经正式登陆苹果手机,该版本最大的功能是可以为苹果用户拦截欺诈电话,因此备受关注。

据悉,苹果公司将于9月14日正式推出IOS10,该系统将提供开发接口,允许各开发者提供拦截骚扰电话功能,也被认作是苹果7的最大亮点。

包括360手机卫士在内的多款软件都在积极研发,而此次360手机卫士7.1版本上线,意味着360手机卫士成为第一个真正完成测试,并成为第一个为苹果用户拦截欺诈电话的软件。

测试发现,360手机卫士7.1版本在IOS10测试版上可以真正实现拦截功能,但在大部分用户使用的IOS9版本上,还不能做到真正实现此功能。预计360手机卫士真正为苹果用户拦截欺诈电话功能,应该在9月14日苹果手机正式发布IOS10以后。苹果手机的用户还需要再耐心的等待5天时间。

关键词:手机卫士,苹果用户,苹果手机,苹果公司,电话功能,用户使用,诈骗,软件,接口,开发者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