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苹果上周股价创5年最大增幅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09:2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Phone7开卖后受追捧,图为开卖首日华贸苹果店现场。

  上周苹果的iPhone7正式开售,而苹果的股价表现也创下了5年来的单周最大涨幅,市值一周增加了630亿美元。

  上周,苹果股价收盘于114.92美元,累计上涨11%,创下自2011年10月以来单周最大涨幅。虽然上周五苹果股价下跌了0.6%,但苹果市值依然在上周净增了约630亿美元。苹果的表现也成为近期美国股市科技板块的重要推动力,根据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的数据,如果剔除苹果股价的涨幅,在9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科技板块的涨幅将从1.5%下降至0.2%。

  虽然上周苹果股价表现强劲,但上上周,在苹果发布iPhone7后,其股价却在两天内下跌了近5%。这也反映了当时外界对于苹果iPhone7升级不大、创新不多的失望之情。不过,随着预售过程中iPhone7还是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一些版本早早售罄,加上iPhone7最大对手三星Note7陷入“爆炸门”,投资者们又重新对iPhone7的销量恢复了信心。

来源: 京华时报

关键词:苹果,iphone7,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