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智能蓝牙互联触控开关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4:4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种人,我们最应感谢,那就是我们的父母。

  父母对我们的爱不张扬,不喧嚣,但却是实实在在,支撑我们人生的每一步。当我们长大,父母亲老去,他们需要的不是我们浪费金钱的送礼吃饭,而是一份实在的体贴关怀。

  关心长者,回馈父母,最应该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在空闲时间陪伴他们。在吃食上,我们可以多为父母健康考虑,就如小时候,他们为了让我们多吃一碗饭,而做我们最喜欢的食物那样。

  而在家居装修中,我们可以为父母做的事也有很多,比如装上平整防滑地面,防止父母跌倒受伤;又比如在靠近门口处安装一份智能蓝牙互联触控开关,用“芯”体贴父母。

  智能蓝牙互联触控开关有LED夜光显示,轻松解决夜里摸索开灯问题。父母夜里起来方便时,不会再因摸黑开灯而被绊倒。

  如果父母习惯睡前读读报、看看书,却又常常看着看着就睡着的。你还可以用智能蓝牙互联触控开关的专属APP看看父母有没有关灯和帮父母关灯,而不用每次都要走到父母房间看有没有关灯和帮他们关灯,避免因帮父母关灯而吵醒入睡的父母。

  当然,如果你觉得每天用APP给父母关灯麻烦,你也可以开启这个开关的定时关灯功能,给父母设定一个预约时间,比如12点,到点了开关就会自动切断电源开关。

  而且,它还采用了钢化玻璃面板,耐磨抗划伤、防火、防潮湿、防漏电,就算手上有水也不怕漏电伤到人了。

  智能蓝牙互联触控开关还是个任性的开关。可以任意互联,还比普通的安装方式用线少,省线,省电,更省钱!

  另外你还能给每个照明灯起一个个性化的名字和加一个场景头像,随着心情的变化给每路照明换名字和场景头像,灯光也表明着态度哦。

  扬宇智能蓝牙互联触控开关,点亮我们的家,更用“芯”体贴爸妈。

  现在它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等着你,只需118元你就能把它带回家,开启你的感恩之旅,赶紧行动吧!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智能,蓝牙,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