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全能娱乐拍档:谷歌Nexus 9 参考价格:399美元起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5: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能娱乐拍档:谷歌Nexus 9

  谷歌Nexus 9是一款能够与苹果iPad相抗衡的安卓平板,该机拥有较为高端的配置。其配备了NVIDIA Tegra K1芯片,同时还具备Android 5.0操作系统,拥有众多新功能。此外,用户可以双击屏幕来唤醒设备,使用访客账户登录到平板,在锁屏界面直接和通知进行交互,或是对特定的应用进行锁定。Nexus 9平板售价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443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点评:

  谷歌Nexus 9采用8.9英寸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屏幕品质也让人印象深刻,色彩保真度也让人满意,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机拥有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功能,f/2.4光圈,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谷歌Nexus 9

   [参考价格] 399美元起

来源: IT频道

关键词:谷歌,平板,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