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TCL 950 参考价格:3299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6:1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TCL 950

  作为一家老牌厂商,TCL在今年初一改陈旧之气,喊出了‘宛如生活’的新理念,大刀阔斧地改革手机产品线。T代表务实、C为年轻、L是时尚、V主打商务,近期发布的旗舰产品TCL 950则属于V系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TCL 950将如何演绎一种不同的旗舰范商务风。

  TCL 950机身边缘采用6系航空级铝材,机身厚度6.99mm,机身正反面采用双2.5D复合工艺弧面玻璃,激光镭雕3D光刻,同时采用上下双扬声器对称式设计,支持前后上线360°反转通话;拥有泰然金和耀然银两种机身配色。TCL 950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内置骁龙820处理器,搭载4GB+64GB存储组合,确保了其强劲性能和流畅体验,同时还配备3000mAh电池,并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

  TCL 950提供一颗2100万像素索尼IMX230传感器,f/2.2大光圈,6P高解析度镜头,0.1s相位快速对焦;前置800万摄像头搭配自拍补光灯, f2.2大光圈,,85度广角,支持8种滤镜效果和多级美颜。功能方面,TCL 950还设有智能悦键,可一键调取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界面,支持熄屏快拍、一键切换声音模式、一键启动应用、一键加速等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翻转静音、三指长截图,名片扫描等商务功能。

  TCL 950

  参考价格:3299元

来源: IT频道

关键词:TCL 950,互联网,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