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智美健康 孝敬父母选美菱CHiQ三门冰箱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4:4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身边的一切都在快速改变,唯独老妈家的电器还是那老几样。十一期间回家过节,看着那容量不足的老冰箱,吃完的家宴几乎都装不下,更别提那冰了半天都不怎么凉的饮料了。更让我下决心为老人换一款冰箱的,是源于父母越来越来差的眼神,要调个冰箱温度还得戴眼镜看半天,此外冰箱的耗电也日益增加。综合看来,一款大容量、保鲜强、操控佳、节能棒的产品才能满足父母的各种需求。

  双十一临近,我看上了这款美菱CHiQ智能三门冰箱BCD-221UE3CX,该机无论是面板、控制方式、冷冻能力、保鲜功能、节能变频水平等方面,都能满足父母的需求,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品。

  美菱BCD-221UE3CX冰箱参数

  美菱CHiQ智能三门冰箱BCD-221UE3CX最大的特色,是其非常方便的智能功能。通过手机端不但可以查询冰箱实时状态,调节各间室温度,还可以改变制冷模式,包括“智能、速冷、速冻、假日、童锁”等五大智能模式,可以说只要手机在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冰箱调控的烦恼啦!

  美菱BCD-221UE3CX冰箱智能控制系统

  其中“速冷模式”可谓周末小聚提前准备冰镇饮料,而“速冻模式”能更快让食品达到理想的保鲜状态。而“假日模式”则能让冰箱保持14℃运行,节能省电效果更好。

  除了操控方便,美菱CHiQ智能三门冰箱BCD-221UE3CX在面板设计方面也是超凡脱俗,摒弃传统沉闷的银色面板,采用超有范儿的炫金色弧形面板,LED触控屏,隐形式把手设计,搭配易清洁面板,不但好看,更好清洁。

  美菱BCD-221UE3CX冰箱外观设计

  在保鲜能力方面,该机拥有15公斤超强冷冻能力,24小时内最大可将15公斤的食材从25℃冷冻到-18℃,一般家庭小食材可谓是快速冷冻保鲜,用户大可放心。

  美菱BCD-221UE3CX冰箱内饰

  既然是三门冰箱,中门变温室就不得不提。美菱CHiQ智能三门冰箱BCD-221UE3CX拥有宽幅变温+软冷冻+独立关闭三大功能,做到一门多用。其温度可在10℃至-7℃之间宽幅调节,实现冷藏、冷冻之间的自由切换,尤其是软冷冻功能,让肉类海鲜上手就切,避免反复解冻造成的营养流失。

  美菱BCD-221UE3CX冰箱冷冻能力

  除此之外,该机采用高效压缩机,能效低、噪音低、温控准、寿命更长,而且承诺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关键词:美菱,冰箱,电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