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12月9日开卖 柯达推出首款拍照手机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5 16:4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集成度已经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阶段。人们对手机的需求已经从当初的打电话、发短信演变成了性能要强、续航要久、拍照要好。手机厂商们也是竭尽所能的针对人们的需求,生产令人满意的产品。但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当初倚靠卖相机和胶卷起家的柯达已经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它基于Android系统,并且拥有极似卡片相机的外观,并在12月9日正式开卖。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手机长得像个卡片相机,是不是感觉很酷呢?柯达推出了这款手机(Kodak Ektr)搭载了一颗2100万像素索尼IMX230传感器(F/2.0光圈,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和一颗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机身底部设计了相机手柄,侧边还有拍照按钮,整体设计就像是把卡片相机的造像活脱脱的放在的手机上面,就差按几个调节按钮了。

  不过这总归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因此在性能上自然不是其强项。Kodak Ektr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Pump Express快充,运行Android 6.0系统,相机支持OIS光学防抖、相位对焦等功能。这样的配置拿到国产手机当中基本只算是千元机的水平。但毕竟是外国货,别家公司都是要盈利的,售价也自然低不了。

  Kodak Ektra将在德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开放购买,其售价为499欧元(约为人民币3628元),该手机将在各大海外电商平台上架,不久便会在整个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但国内用户就不用想了,柯达并没有进军国内市场的打算,当然,以它的售价,在国内基本也没有什么市场。

来源: it168网站

关键词:柯达,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