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配5.5寸4K屏 LG G6将采用防水机身设计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5 16: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LGG6虽然没有三星GALAXY S8那样吸引眼球,但随着传闻中该机发布时间的临近,也在网络上传出了不少新消息。日前,不仅有网友披露LGG6的4K显示屏将有升级,而且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也在微博上表示,LG将不再延续模块化设计,而是采用高级别防水机身,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LG不仅将首次配备4K显示屏,而且也将第一次在旗舰机型中提供防水功能。

  支持防水功能

  此次@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爆料比较简单,仅仅表示LG G6将不再延续模块化设计,而是采用高级别防水机身。尽管没有透露更多具体的细节,但如果LG G6确为高级别防水机身设计的话,那么至少将达到三星GALAXY S7的IP68级水准。同时如果该机继续保持LG手机在可换电池的优点,那么更出色的防水设计,无疑能够为LG G6增添更多的卖点。

  同时尽管由于良率和供货问题,LG有可能不会为LG G6配备双曲屏,但却会借助升级触控屏分辨率来提升竞争力。根据网友@元交的八妹最新的爆料称:“新出炉的LG G6很棒,而且所配的4K面板居然升级了”。虽然同样不清楚具体的细节,但至少预示着LG G6首次配备4K显示屏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支持屏幕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韩国媒体曾经报道称,LG Display正在研发基于M+次像素排列技术的5.5英寸4K显示屏,并极有可能被运用在明年的LG旗舰机上。据悉,LG这块显示屏与市面上其他的4K显示屏相比,主要优点是不仅亮度更高而且还更加省电,所以如果报道属实的话,那么LG G6则有可能会配备这块5.5英寸M+次像素排列技术的4K显示屏。

  当然,仅仅是触控屏升级显然还不够“黑科技”,所以LG G6还有可能在指纹识别技术上也有所创新。并且LG Innotek早已经在今年五月份便发布了新指纹识别模块技术,将指纹识别模块整合进玻璃面板中,让用户只需将手指放置在面板上就能进行指纹识别。加上LG这种技术还能够提升防尘防水能力,所以也符合LG G6将采用高级别防水机身的说法。

  明年2月发布

  除此之外,网友@元交的八妹还在微博上披露称:“G6的9X变焦,这细节处理这么高也是……”,并随后表示:“最薄处2.57mm”。似乎暗示LG G6摄像头不仅在拍照功能上有所提升,而且厚度控制也相当理想。不过,现在还不清楚所谓的9倍变焦到底是指数码变焦还是光学变焦功能。

  而在此前,则有韩国媒体的报道称,LG G6有可能会采用全新Iris Scan All-in-one模块,最大的特色是将前置镜头与虹膜识别传感器整合在一起,并成功的实现了小型化,这样将为手机节省了更多的空间。至于LG G6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LG在今年MWC展会上推出了LGG5,所以坊间预计作为更新换代产品登场的LG G6应该在明年2月底的WMC2017大会上与我们见面。

来源: it168网站

关键词:LG G6,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