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OPPOR9s 参考价格:2799元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7-01-13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OPPO在10月19日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机OPPO R9s,并且更加针对年轻的用户群体。此次新机在配置上的升级主要表现在了处理器以及摄像头方面,它采用了与索尼定制开发的最新IMX398传感器,前后置镜头都拥有1600万像素。

  OPPO R9s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搭载8核64位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配有301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配备正面触摸式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

  外观上延续此前R9轻薄圆润屏占比高,凝光腰线进一步压缩视觉厚度,同时色彩鲜明的系统UI一定程度上给该机颜值加了分。机身背部采用全新微缝设计,随着近年消费者对天线带必然客观存在的事实有所接受,三道微缝更有装饰条的味道。

  OPPO R9s

  参考价格:2799元

关键词:OPPOR9s,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