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传苹果给iOS 11添新功能:FaceTime能群聊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1-23 09:0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或将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iOS 11系统。从当前透露的消息看,iOS 11将会增添很多新功能,其中FaceTime可能会支持群视频聊天功能。

  传苹果给iOS 11添新功能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iOS 11系统将于今年6月发布,届时该系统将增加FaceTime和Messages等“社交化”功能,并把这些社交功能打造成重点。其中FaceTime或将引入群视频聊天功能。消息人士还透露,用户必须从Messages中的群聊天发起FaceTime群视频呼叫,最多可以让5位用户同时参与。

  今年最受关注的系统是iOS11。苹果将在WWDC2017发布会结束后,推出iOS11预览版和公测版。iOS11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伴随下一代iPhone发布。至于新功能暂知晓的还不多,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会在iOS 11的相机应用中增加增强现实AR功能。

  另外对于Siri,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独立的Siri扬声器,作为智能家庭的中控设备。

关键词:苹果,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