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谷歌Chrome更新iOS版 增加扫描二维码功能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2-04 08: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直以来,网页浏览器支持扫描二维码不是什么特殊的功能,很多国内的软件也都支持,但谷歌为iOS提供的Chrome浏览器却不具备这个功能。现在谷歌终于更新了iOS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并且加入了扫描二维码功能。

  根据介绍,你可以在谷歌浏览器的菜单栏中找到扫描二维码功能,也可以在手机的应用搜索框中输入QR来找到这一功能。二维码的用途就不用跟大家多解释了,现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之前用户只能使用第三方插件来使用,一方面安全问题不容易得到保障,另一方面体验也不是很好。

  不久之前,谷歌宣布iOS版本Chrome的代码将并归于Chromium开源家族,并可以通过谷歌开源网站下载。

关键词:谷歌,chrome,ios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