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量子点旗舰画质 三星65吋电视售23699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2-04 09: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旗舰级KS9800电视搭载第二代量子点显示技术、曲面无垠边框设计、1000nits HDR显示技术、高规格10bit液晶面板、蛾眼仿生、Supreme超清局域控光、Supreme MR 200动态补偿技术、深黑减反技术等等,这些技术相结合为用户带来强悍的画质和沉浸体验。其中65英寸KS9800电视在国美在线售价23699元。

  点击进入电商界面

  KS9800系列电视搭载曲率为4200的无镉10bit第二代量子点显示屏,能够还原多达10亿种色彩,最大亮度1000nit。同时配合三星的深黑减反、自动景深技术,大大减少了屏幕炫光、增加画面层次感,保证从不同角度观看都能够获得近似一致的观影体验。接口方面,KS9800提供了4个HDMI、3个USB、1个分量输入、1个AV输入、1个LAN网线插口、1个数字音频光纤输出以及1个射频接口,足以应对日常使用。

  三星UA65KS9800

  KS9800第二代曲面量子点电视,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十分考究。作为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融浸感”。这款SUHD电视采用曲面设计,不仅外观造型别致,还可增强观看的纵深感与立体感,整体做工相当考究,KS9800作为旗舰机型,当真是做到了“事无巨细”细致的机型做工,让产品整体的科技感十足。

  亮度峰值高达1000尼特

  软件方面,SUHD TV KS9800运行的是新版三星Tizen智能系统,操作顺畅度、UI人性化以及功能实用程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配合三星升级版Smart hub、Smart View、多屏技术等,轻松实现跨设备、跨平台连接,可以与家人即时分享喜欢的内容。做工严丝合缝,用料讲究,各方面外观细节都堪称完美。

  三星UA65KS9800

  [参考价格] 23699元

关键词:三星,电视,家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