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带取景器的1英寸CMOS便携机:佳能G5 X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2017-02-04 15: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取景器的1英寸CMOS便携机:佳能G5 X>>4458元

  佳能PowerShot G5 X配备了为专业拍摄而生的电子取景器,兼具操作性与高性能。搭载了1.0英寸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约13.2×8.8 mm),有效像素约2020万,结合DIGIC 6影像处理器和F1.8-2.8大光圈镜头,及手动拍摄短片功能,无论照片还是短片,拍摄性能都非常出色。相机配备了旋转式“晶炫II”触摸屏,有利于多种角度构图,在拍摄时尽享摄影的乐趣。

  佳能PowerShot G5 X搭载的全新镜头,拥有F1.8(广角端)和F2.8(长焦端)的大光圈,更易实现背景虚化;4.2倍光学变焦,换算成35mm规格相当于24-100mm的视角。9叶片光圈实现了接近圆形的美丽虚化轮廓;可进行微距拍摄,其最近对焦距离约为5厘米。

关键词:佳能,互联网,相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