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最佳2合1利器:微软Surface Pro4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2-04 16: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佳2合1利器:微软Surface Pro4

  微软Surface Pro 4是一款二合一设备,搭载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以及4G内存/128G存储,配备触控笔,行云流水的触感体验极佳;其强大的性能和时尚的设计可能足以影响选择的方向,堪称最佳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其强大的性能和时尚的设计可能足以影响选择的方向。当前,该机在京东超值热卖7288元。

  编辑点评:

  微软Surface Pro 4前黑后银的机身配色时尚感十足,配备了12.3英寸PixilSense显示屏,画质色彩视觉效果极佳;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超大容量锂电池可支持续航9小时时间,满足日常多种需求。

微软Surface Pro 4

  微软Surface Pro 4

  [参考价格] 7288元

关键词:微软,互联网,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