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亚马逊中国披露电子书借阅数据 悬疑小说称霸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7-03-08 08: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什么样的书借阅率高?哪些城市借阅量高?昨天,亚马逊中国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在中国上线一周年之际,最新公布的数据给出了答案。

  总结这一年的相关数据,按照电子书借阅文学类排行榜,《岛上书店》《无声告白》《嫌疑人X的献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虚无的十字架》《一个人的朝圣》《余罪:我的刑侦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我不是潘金莲》《摆渡人》位列前10位。《你一定爱读的极简欧洲史》《马伯庸笑翻中国简史》《菊与刀》《大中国史》等,以及《自控力》《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富爸爸穷爸爸》等书,分别登上社科排行榜和经管读物借阅排行榜的前10位。

  而在借阅完成率榜单中,悬疑类读物雄踞前三甲,分别为《嫌疑人X的献身》《虚无的十字架》《余罪:我的刑侦笔记》。Kindle中国区内容运营总监李霜天说,悬疑类读物阅读完成率最高,自然是书的特性决定的,谁都想看结局。关于城市借阅量总榜,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西安、重庆居前10位。

  据悉,目前亚马逊KU电子书包月服务提供了超过67000本书,读者每月可借阅10本书,一年以来注册用户增长迅速,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和英国的第三大市场。据介绍,亚马逊中国将与更多出版社接触,不断拓展合作出版社的数量,以提供更多的可供借阅图书。记者路艳霞

关键词:亚马逊,电子书借阅,数据,悬疑小说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