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亚马逊:中国二三线城市“海外购”销售额增速较快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8-12 14: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2日,亚马逊在北京展示海外购十大畅销单品。中新网邱宇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邱宇) 亚马逊12日在北京发布的数据显示,其“海外购”2016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速较快的中国十大城市均为二三线城市,多集中在东南沿海。

数据显示,自2014年发布跨境战略以来,中国消费者购买亚马逊海外站点商品的跨境直邮订单总量已突破1000万单。2016年上半年,亚马逊“海外购”销售总额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近4倍。在销售总额前50大城市中,北上广深依然占据重要位置。

与此同时,与2015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速较快的潜力城市均为二三线城市,包括金华、泉州、西安、嘉兴、徐州等。从地理分布来看,这些城市多集中在东南沿海,特别是长三角地区。

从购物种类来看,2014年到2016年,中国消费者在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购买的商品品类急速扩充,除了母婴、鞋靴等主流品类外,一些非主流品类也进入消费者视野,其中尤以园艺、宠物用品等品类增势最为明显。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未来,亚马逊将继续丰富国际商品的品类及数量,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跨境物流配送服务,推动整个跨境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完)

关键词:亚马逊,增速,销售额,宠物用品,母婴,商品品类,国际商品,直邮,物流配送,单品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