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三星S8行货可预约 售价预计6000元起

来源: 网易手机 作者: 2017-03-30 08:5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30日消息在几个小时之前,三星正式全球首发了今年Galaxy系列的旗舰机--Galaxy S8/S8+,该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颜值、强悍的性能以及诸多黑科技加持,想必很多国内用户已经蠢蠢欲动。

  按照三星以往的惯例,Galaxy S和Note系列的新品在海外全球首发之后,在中国国内还会单独举办一次发布会,预计会在4月中旬左右在国内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公布国内的售价。

  目前三星国内官方网站已经开启0元预约活动,预计会在4月21日全球同步上市开卖。目前可提供的预约机型包括公开版的S8/S+以及移动版的S8,可选择的颜色也仅限黑色、银色和金色,另外的蓝色和兰花灰色的版本估计因为量产有限的原因会在后续加入。

  虽然国内价格并未公布,但海外部分地区的价格已经公布,跟早先曝光的一致,欧洲区S8的价位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0元)、S8+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60元);北美地区的S8售价为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0元)、S8+的售价为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85元)。照此情形来看,行货S8系列新品售价将会6000元起。

  除了行货价格之外,之前一直传闻称会针对国内市场单独推出6GB RAM+128GB ROM的“皇帝版”,最终答案只能在国内发布会上揭晓了。

关键词: 三星S8,可预约,6000元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