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iPhone Edition或搭载垂直VR摄像头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4-18 15:1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之前就有传闻称苹果将发布一款名为iPhone Edition的产品,该机将在外形上与现在的产品线产生较大差异。而今天,关于这则产品的一些信息也首次被人提及。

  据日文博客Mac Otakara报道,热传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 Edition”,有望采用抛光不锈钢金属中框(像三明治一样夹在正反两面玻璃中间)。不过早在去年的时候,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就已经预料过这种重返iPhone 4时代的设计风格。该博客还指出,“iPhone Edition”才采用改进后的不锈钢金属中框工艺,比Apple Watch更加出色。

  iPhone Edition或采用垂直VR摄像头(图片引自cnbeta)

  此外,MacOtakara还晒出了一张所谓配备了垂直iSight Duo虚拟现实摄像头的照片。对于这款产品,可能厚度比iPhone7/iPhone7 Plus略增加一些,意味着当前的手机套等配件可能与新机型无法完美贴合。

关键词:苹果,发布,iPhone Edition,VR摄像头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