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富士推出数码即时成像相机 性能易用度大提升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20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要即时成像相机的文艺范儿但又觉得照片质量差?现在富士就把自家的即时成像明星产品Instax和数码成像系统融合在了一起,打造出了一款数码即时成像相机Instax Square SQ10,而且通过背面的LCD显示屏,用户可以取景或者对照片进行调整,比之前“复古”的操作方式真是友好太多。

  在参数方面,Instax Square SQ10配备了一块370万像素数码传感器以及等效28.5mm f/2.4定焦镜头,LCD显示屏为3英寸,相纸尺寸为86mm×72mm,实际成像面积为62mm×62mm的正方形,自带Instagram的正方形文艺风。值得一提的是,Instax Square SQ10所拍摄的照片可存储至内置micro SD卡,而在正式冲印前,用户有多达10种滤镜可选,同时还可调节亮度等参数,要知道之前使用Instax拍摄并没有调整的机会,缺乏经验的话废片率极高。

  另外,相比于传统即时成像相机,Instax Square SQ10这次着重改进了暗光下成像能力,其内部可预装10张相纸,而自动对焦和近摄功能易用性也不错。据了解,Instax Square SQ10预计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28元)的定价比徕卡Sofort的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9元)还要便宜一点。如果仅从性能和易用性的角度出发,Instax Square SQ10应该极富竞争力。

关键词:富士,即时成像相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