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谷歌新语音助手Voice HAT和树莓派合作啦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5-05 09: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谷歌为了让公司正在研发的人工智能工具为更多的数码爱者接受,选择和树莓派的创始人合作。并且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使用谷歌助手控制树莓派,谷歌利用Voice HAT这个新硬件将立体微音器添加到只有信用卡大小的树莓派电脑板上。

  Voice HAT和树莓派的结合,使谷歌几乎可以回答一切日常问题,告诉使用者一些像天气、比赛得分之类的信息。谷歌助手也可以在其他的DIY项目中添加使用者的声音。这就能让使用树莓派的机器人听从你的指令,像“把黄油递给我”或者让树莓派控制的智能镜子和你在清晨谈话,类似“我今天的行程是什么?”。

  Voice HAT组装的介绍仅仅在官方的树莓派杂志,The Mag Pi的最新一期上有刊登。这本杂志里有逐步讲述连接Pi和谷歌的云语音服务的步骤。

  这并不是谷歌智能助手和树莓派的唯一一次合作。谷歌将会在下月发布下一代产品Assistant SDK,这可以让使用者安装树莓派的软件。这时候产品使用就更加方便简洁。

关键词:谷歌,语音助手,树莓派,合作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