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翻新版三星Note 7R或半价发售 最快五月底上市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5-12 11:4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三星Note 7由于电池爆炸事件而狼狈退市,但还是有不少人对翻新版的三星Note 7R何时问世充满了期待。日前,韩国网站theinvestor援引《朝鲜日报》的报道称,三星正计划向韩国国家无线电审核机构申请翻新版Note 7的安全认证,同时考虑到审批过程约需一个月的时间,所以也意味着翻新版三星Note 7R有可能会在五月底或六月初正式开卖。

  最快五月底开卖

  三星曾经在三月份的时候表示,将会以翻新版的形式重新发售三星GALAXY Note 7,并暂时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R,但何时发售以及具体售价等信息并未公布。而现在,韩国网站theinvestor则援引《朝鲜日报》的报道称,三星准备向韩国国家无线电审核机构申请翻新版Note 7的安全认证。

  由于整个审批过程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theinvestor推测翻新版三星Note 7R有可能会在五月底或六月初正式开卖。而在此前,翻新版三星Note 7R还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审核认证,这意味着翻新版三星Note 7R确实距离正式开卖已经越来越近。

  或半价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匿名的三星官方人士此前已经确认GALAXY Note 7R将是GALAXY Note 7翻新版的正式名称,但同时也表示还没有决定该版本问世的具体时间,而是计划在推出GALAXY Note 8发布之前上市。更为重要的是,翻新版Note 7R的价格传闻仅会是过去Note 7的一半,所以如果传言最终成真的话,那么该机的将预计为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70元左右。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三星Note 7R的谍照和相关信息显示,这款翻新版的三星Note 7在背面增加了一个字母“R”标记,并且所配的电池容量由过去的3500毫安时缩水为3200毫安时,但搭载的系统版本则会升级至Android 7.0,至于其他配置则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没有国行版本

  尽管翻新版的三星Note 7R即将卷土重来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在美国等市场开卖。同时根据三星内部人士@戈蓝V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三星Note 7R并不会有国行版本推出,这很有可能预示着该版本仅会在韩国市场发售。

  而针对淘宝上已经开卖的所谓翻新版三星Note 7R,这位三星内部人士则表示,很有可能是“华强北的翻新版”,同时也强调:“new Note7是基于安卓7.0的SE8,如果不是,那肯定是假的。”因此,准备入手翻新版三星Note 7R的网友,最好还是等待韩国版本的上市再做定夺会更稳妥一些。

关键词:三星,Note 7R,月底上市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