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Phone 9屏幕5.28英寸起 配OLED屏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5-24 09:2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Phone 8今年能不能发布现在都没确定,老外现在已经在打iPhone 9的主意了。最近有源自海外媒体的爆料称iPhone 9将有两种屏幕尺寸,且都配备了OLED屏幕。

  iPhone 9屏幕5.28英寸起(图片来源gsmarena)

  爆料指出,iPhone 9将拥有5.28英寸和6.46英寸两个屏幕尺寸,并都会使用OLED屏幕,面板供应商为三星。为此三星才计划向苹果销售1.8亿OLED面板,这其中有8000万个OLED面板是为据称今年发布的iPhone 8准备的。

  今年苹果公司理论上会推出三款新iPhone,两款是iPhone 7/7 Plus的继任机型,另一款(姑且叫它iPhone 8)会配备三星产OLED屏幕。有消息称三星计划设立新的面板工厂为苹果的OLED面板需求提供稳定供货能力。

关键词:iPhone 9,OLED屏幕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