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LG V30概念设计图曝光:全面屏+骁龙835

来源: 网易手机 作者: 2017-05-31 14: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外媒Concept Creator放出了LG V30的概念视频。这款尚未问世的旗舰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并在顶部位置保留了第二屏幕。

  配置方面,LG V30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并配置了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

  从视频来看,该机还采用了玻璃材质红色的LG V30比其它颜色更具辨识度,时尚前卫,可能是LG最漂亮的旗舰手机了。

  LG V20、G6等旗舰均无缘大陆市场,不知道接下来的V30是否会重返大陆市场,大伙儿期待吗?

关键词: LG, V30,设计图曝光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