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再见小屏时代:三星Galaxy Note 8屏幕尺寸曝光

来源: 新浪综合 作者: 2017-05-16 10: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已经再三证实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一代Galaxy Note智能手机,不过该机是否会被叫做Galaxy Note 8还为一个未知数,与此同时,其配置规格却不断浮出水面。最新报道曝光了Galaxy Note 8的显示屏大小。

  再见小屏时代:三星GalaxyNote8屏幕尺寸曝光

  这家韩国公司目前在售的Galaxy S8+采用了一块6.2吋的显示屏,报道指出,Galaxy Note 8比前者屏幕稍大,为6.3吋,其宽高比则是18.5:9。然而遗憾的是,该报道却并未阐释新机的屏幕分辨率为多少。但业内一直有消息称其分辨率将会达到4K级别,那么,Galaxy Note 8是否会如业内所料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其他功能方面,此前有报道指出Galaxy Note 8将成为三星旗下首款采用双摄系统的手机,而曝光的原型图也证实了新机的这一配置。

  Galaxy Note 8为今年最受期待的高端旗舰机之一,在Galaxy Note 7的召回事件之后,市场将期待三星如何利用其继任者涅磐重生。

关键词:三星,Galaxy Note 8,再见,小屏时代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