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iPhone 8终极设计敲定?全面屏竖排摄像头非后指纹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2017-06-05 06: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有深圳网友晒出了华强北版的iPhone 8,全面屏外形、金属一体机身、竖排摄像头、后置指纹的组合令人大跌眼镜,很多人惊呼“太丑,长这样的话,钱白攒了”。

  对此,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和VenyaGeskin1均出面澄清,此乃不负责任的消息,在苹果身上不会发生。

  同时,VenyaGeskin1还分享了来自日本Egadget的报道,内容是媒体在ComputeX展会上拍到的部分iPhone 8保护壳

  据悉,这批设计来自苹果最终的设计定案。

  看起来,iPhone 8的全面屏在思路上和Essential Phone类似,听筒/传感器等下沉入屏幕内,两侧可以显示信号和电池、时间等信息。

  后置采用竖排摄像头,没有任何指纹开孔。

关键词:iPhone 8,全面屏,竖排摄像头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