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机皇来了!诺基亚9通过FCC认证售价或超5000元

来源: 网易科技 作者: 2017-06-12 09:2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网上关于诺基亚即将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诺基亚9的消息非常多,IT之家此前也曝光了诺基亚9的渲染图和相关配置。现在,这款诺基亚高端旗舰离我们又近了一步,目前诺基亚9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证。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诺基亚9的手机代号为TA-1004,采用5.3英寸2K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可能还有8GB内存的“皇帝版”),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摄像头则确定为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了黑白+彩色的传感器组合。另外FCC认证显示,诺基亚9将支持NFC和蓝牙4.2。

  据悉,作为高端旗舰的诺基亚9售价可能在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60元)左右,这也意味着诺基亚国行版本的售价将会超过5000元。

关键词:诺基亚9,FCC认证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