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Note 8预售期确定:9月1日至10日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8-10 16:1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向运营商公布了Note 8的上市计划。三星会在8月23日举行Note 8发布会,预售工作从9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正式开售的时间是9月15日。

  10天的预售期比上半年的三星S8稍短,不过作为三星两年来真正上市的首款Note系列产品,三星对它的销量显然是充满信心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三星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准备好,这次三星Note 8的销售状况会比预想的好。

  另一家韩国媒体表示三星Note 8将支持全屏3D Touch,相比之下三星S8只在Home键的位置有按压反馈。

关键词:三星Note 8,预售期,确定

责任编辑:李晓爽